左衽

忘不掉的是江湖,回不去的也是江湖。

【all叶/伞修】非典型宿舍楼爱情(3)

★年龄有改动,主要人物大多在同一个年级。

☆今天是,关于班委这件小事儿。

★这一篇all叶多一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“大家好——等一下我去接个电话。”

    “哦,好,好,等会我回给你。”

    “咳,刚才说到哪了?哦,你们好,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,我姓冯——咳,我再接个电话啊。”

    “好,挂了,嗯——如你们所见,我很忙。但你们都是成熟的高中生了,要习惯没有班主任的生活……开学要注意这些……总之,有意向做班委的同学自己交申请书给我。”

2.“秋儿,你打算做班委不?”

    “……你能不能别这么叫我,修修?”

    “那我叫你什么——沐秋?”

    “行吧。”

    “你别后悔啊。”

    “后悔什么?”

    “没,我随口说说。”

3.“王大眼儿,班长考虑一下?”

    “叶修……”

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 “你中邪了?”

    “一句话你做不做吧。”

    “做。”

    “这么干脆?我们王杰希班长不愧是全班的希望啊。”

    “哪里哪里。”

4.“哟,老韩,这第几圈了?”

    “有事?”

    “没事就不能找你了?”

    “哼。”

    “等等,你跑什么呀?”

    “这是第七圈。你要跑?”

    “如果你忍心让我横尸操场的话,我就只好答应咯。”

    “……说正事。”

    “体委的位子让给你了呗?”

    “就这点事?”

    “我这不是征求本人意见呢嘛。”

    “随你。不会写‘韩文清‘三个字再来找我,或者,跟我跑完十圈。”

    “你继续,继续。”

5.“小周——呃,算了。”

    “前辈……?”

6.“叶修你干什么?!”

    “翔翔,来签个字?”

    “滚。”

    “真的?”

    “……不是要签什么字吗?拿来啊——乱喊什么,恶心,真的恶心!”

    “字签完啦?好,那我先走啦——孙文娱?”

    “嗯?你在说什么?你说清楚啊!喂!孙吻鱼是谁啊!”

7.“叶不羞你可真是个不要脸的。”

    “怎么着?我招你惹你啦?”

    “你就装吧你。”

    “少跟我扯废话,要是还想要你那宝贝儿,就把字给签了。”

    “我还真就不签了。”

    “行,那我也只好借花献佛咯。”

    “等会儿,什么花什么佛?”

    “不是吧魏琛,你这是要把你从小到大语文老师都给抹黑一遍?”

    “滚犊子,我是问你要把它给谁?”

    “献给苏沐秋大大——不行啊?不行就签呗。”

    “我算是看透你了。我真傻,真的……”

    “咳。哥先走了。”

8.“老叶老叶,你干嘛呢?今天看你东奔西走的,是不是找我啊?嘿嘿,两三天没见你,终于想起我黄少天的好了?我跟你说啊我可是不轻易接受道歉的,除非你愿意陪我走遍整个市区,我才考虑原谅你的,真的。”

    “你又不是我们班的,瞎凑什么热闹。”

    “什么你们我们的,好朋友是不分彼此的你懂吗?懂吗懂吗?还有啊我刚刚说让你陪我走遍整个市区你听到没?”

    “还整个市区呢,你现在出得去学校?”

    “我们不是有月假呢嘛?”

    “你不是有作业呢嘛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9.“叶修,冯主任是你的班主任?”

    “唔。”

    “难怪。”

    “哦?文州发现什么了?”

    “只是看前辈今天似乎格外繁忙。”

    “你和少天儿一个两个的,都在隔壁班呢还看得到我啊?”

    “想看,自然是能看得到的。”

10.“邱非?”

      “怎么,不认识我了?”

      “没,只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回来了。诶,你在哪个班?”

      “不好意思啊,就你站的这个班。”

      “小孩儿脾气。要不要做个团支书?”

      “我不是小孩儿脾气么?你确定?”

      “正好,挺合适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行,但你得答应我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  “还谈判呢?说吧,什么条件?”

      “先欠着——打个欠条啊,就和上次那张放一块去。”

11.“前辈……在忙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一帆啊。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 “没有,就是……前辈是不是在找班干部?”

      “对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想做生活委员?”

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 “噗——你啊。”

12.“莫凡,不许跑。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 “想不想当纪检委员?”

      “不想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,你想。”

      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 “怎么不找韩文清?”

      “啧,他做纪委,多没意思。”

      “那我呢?”

      “你不一样啊,见着有谁违纪的,一抓一个准——我得除外啊,还有那个叫苏沐秋的,你就当他是我同伙,别抓我俩。”

      “想得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我就知道你想,那就这么定了啊。”

13.“沐橙,有空没?”

      “有啊,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 “帮我个忙呗。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忙……要背着我哥?”

      “我要当着你哥面儿找你,你哥不得一路盯着我?”

      “哪有啊,明明是你俩合起伙来瞒我。”

      “算了,不说他了。你把宣传委员的职给领了呗?”

      “好吧。”

14.“沐橙,他刚刚和你说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 “你看到了?”

      “那么显眼个人,怎么可能看不到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俩可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你还没说呢,你们说了些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有了朋友,就不要妹妹了,哎。”

      “别闹,给你买了奶茶。”

      “好吧,好吧。他就是让我做班委而已啦。”

      “班委?我怎么有种不太好的感觉……”

15.“不错,大家都很踊跃啊。那班委就按你们报的来吧,我点一下。体育委员,韩文清……文娱委员,孙翔;班长,王杰希。”

      “哦,还有个副班长,苏沐秋。”

16.“阿、修,你是不是该解、释、一、下?”

      “不挺好的么?你做副班,又不管事,一个摆设嘛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是管不管事的问题?”

      “可你明明答应了的呀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怕不是在做梦?”

      “就我问你,‘秋儿,你打算做班委不?‘,你说,‘行吧。’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厉害还是你厉害,这笔我记下了。”

17.(前一天)

      “叶修,这个任务,就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别呀老冯,我初来乍到新生一个,人脸都还没混熟呢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信你才有鬼了,军训的时候什么情况你以为我不知道?”

      “老冯,这不像你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咳,最近事比较多……所以,如果凑不齐人的话,缺多少职,你就顶多少吧。”

      “别呀——”

      “有缘做你的班主任,我是真高兴啊。所以,好好干,我相信你。我记得你军训的时候掉了点东西在我这儿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谢谢您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